2014年6月15日星期日

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

本不想來看你,真的不想。可是我的心,讓我的腳不自主的向你走來。迎著六月火熱的太陽,沿著山間的石階,一步步向你走來。只為,讓你聽聽我的心跳。因為,山下,沒有我的聽眾。

我知道你會怪我,這悶熱的天你會擔心我的身體受不了,你會說你捨命救下的我怎麼如此不愛惜身體呢……但你更應知道啊:有你的地方就有我的快樂健康,有你的地方就有我的幸福陽光,有你的地方就有我的永恆天堂!這,就是我心跳的真諦!你,一定會聽到……

將這束百合花放於你的眼前吧,就像我陪在你的身邊。你曾說過,我像百合。

今夜,可否走入我的夢?我不要那化了半截的冰激淩,只要你帶著百合花一瓣兒,我就會,微笑地睡到天明……

明天,我的心跳,依然,為你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