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

相思晕染一纸的蹉跎

一座城,一個人,癡等。。

一份情,守著一座城,一顆心住著一個人。一滴淚,回首是歎不盡的紅塵。。

每每顧盼流離的癡纏,一次次的輪回,一次次的感受,相聚別離,嘗盡了各種滋味,卻仍然是無力的繼續著這樣的反復。

夜幕降臨時,我躲進了黑暗裏,陰霾仿佛許久不曾這麼痛快的駐足我的內心了,那種疼深深的。

每一次的相聚是幸福的,只是離別卻也是早就預寫的。放佛一座城在喧鬧過後歸於平靜了,那種冷清刺穿了我本以為堅強的堅不可摧的內心,不停的告訴自己我必須堅強,曾以為感情可以讓人變得強大,因為心裏的執念會給與太多的期望。只是漸漸的才明白,感情讓人變得強大,只是自欺欺人的佯裝而已,把深深的痛楚埋進了期望的幸福裏,那短暫的相聚裏仰鬱症。。。

來去匆匆的腳步,任我怎麼去欲留,終究只是我一人的執拗。

來去歸兮,等待是別離的初始,相聚亦是別離的開始,不明了幾時的相聚才是永久的不離。


離別後的思念永無止盡,時間於我而言是一種輪回。

日光下的明媚耀眼的看不到眼淚,,黑夜裏的落寞清晰的痛徹心扉。

歲月經不起等待,而有了等待的時光便暗藏不了那無法言語的隱痛。

一種相思流成河,遙遠的彼岸怎麼看也看不穿,把思念刻進了夢裏,輪回般的上演一幕又一幕的相聚別離,你在我夢裏成了不變的主角,只是一場舊戲,重複的上演,重複的謝幕。我在等待裏淪陷,在相聚裏盡演。


很久很久沒有通過文字的方式去訴說,去填滿心裏某個地方的空虛了纖體美容中心

筆墨裏的傷太多,是相思的禍還是世俗的過?癡情唯我,傷情唯我。染滿了落寞。

花開一季,誰甘願,誰奈何。面對已定的結局,花開終有謝,花謝亦會開,誰說不痛,誰說不傷,只是宿命。

一季又一季的花開花落,守花人甘願等著花期。一次又一次的相聚別離,癡情人甘願守著歸期。。。

一紙素箋,心事了然,道不盡的無奈,文字醉倒了多少癡愛。

月華初上,心裏清晰了你的模樣。我瞥見了此生不換的溫婉。只是傷痛在我心裏最深的地方。

容我借著筆墨痛哭一番,心裏太多太多說不出的彷徨,寂寞的夜,太漫長。等一個又一個的天亮,卻總是等不到我們說好的常伴身旁。。

你曾許我太多的期望,這些期望成了我心裏唯一的念想,把那些傷痛深深的藏,試圖看不見離殤。

可是等你走後的落寞,不論我怎麼深藏它都不願安靜。眼淚湧出眼眸的那一刻,我才知道時間揉進了等待裏是那麼的可怕。。。

那麼的漫長。。那麼的無望,遙遠的看不到一點曙光機場快線票價

我依然在等待裏輪回著,歲月安好,時間不曾停歇,而我何時才能看到晴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